我覺得我的文章越來越無聊了

 拉哩拉渣的廢話一大堆

 不過… 不說廢話要說什麼蛤?

 你說啊你說啊 阿拉拉拉拉....

 好啦 這就是人生啊!!

 最近狂下雨都不能幹什麼

 悶的要死 又沒想玩的網路遊戲

 因為電腦實在太廢了

 lag到讓我想拿鍵盤砸頭

 不過要砸也要砸其他人的頭

 所以我乾脆都不要玩

 吶 說到這又下雨了

 哇塞 才剛打完上面那句

 雨就停了 也太有個性了吧

 老天爺哭一下也高興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睡覺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到天亮

 本來想睡了 可是手賤開電視

 又不小心轉到好看的

 我大概是從中間看起

 我連那部戲叫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真的滿好看就是啦

 然後今天9點多就起床了

 也就是說我才睡四個小時

 就為了修理那台該死的筆記電腦

 原因好像出在我下載的東西

 跟系統相衝了 所以

 我不過就是下載個續傳軟體

 和即時通 它就掛了

 那我到底可以下載什麼?

 就因為該死的它是vista

 又沒辦法改灌XP系統

 所以目前等於買了一台廢物

 因為它問題一堆

 至少一年內還是會有很多問題

 整個很點 我要XP啊啊啊

 哎唷 我偏離主題了

 我在考慮要不要睡覺

 是因為我現在一睡

 時間就會日夜顛倒 

 因為我不想再這樣爛下去了

 所以努力撐到晚上吧阿哈哈

 反正我是怪物級的啊

 這一點點睡魔打不倒我的


 唉 就像我開頭說的

 我的文章真的越來越無聊了

 連自己重看一遍都覺得廢話連篇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什麼都想用這句帶過)

 現在一天不打網誌

 就渾身不對勁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