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回事

 誰來幫我把線缝回去

 上大學後真的是越來越脫線了

 我居然把卡片放在台中

 母親節怎麼可以沒有禮物

 雖然我媽說

 妳只要把家裡整理乾淨我就很高興了

 說的好像我很髒一樣=.=

 那個現在每天都在家生菇的楊先生

 怎麼不整理~~

 好啦 說說我還是會整理@@



 耶 容量爆增的感覺真好

 我的頭昨天被雷打到了

 所以我現在是死Q毛

 噢 等我回台中新增照片吧

 我想大家都會嚇一跳吧…

 畢竟我就是不聲不響的變死Q毛了

 而且真的是一下變很多

 我自己也是決定的很突然

 希望比直髮的樣子好吧

 雖然她把我頭髮變短了一些

 讓我稍稍的小sad一下

 變短了ˊˋ 但還可以接受

 這次我也染的比較明顯了

 不要再問我說 妳有染?

 那我白眼會翻到後腦杓吧

 但說實在的 

 我已經開始懷念我的長直髮了= ="
 


 好啦 母親節家裡熱鬧多了

 我外婆ˋ阿姨ˋ表弟來找我們玩

 要帶他們出去玩摟

 等等要去看電影 頭彩冤家

 不曉得好不好看 我媽想看的

 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