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網誌換這個標題

 純粹就只是想提醒自己而已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哇 我兩三天沒碰電腦了

 這週回高雄都出去玩

 星期五六日連看了三天電影

 看了功夫之王ˋ一個好爸爸

 和恐怖護理站...

 功夫之王還蠻好看的 算有笑點

 是三部裡面最好看的

 一個好爸爸前面蠻好笑的

 可是結局讓人傻眼

 我只能說就是下載來看

 或是租DVD看就差不多了

 應該是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雖然我當初看到廣告很期待

 但說實在的有點令人小失望

 就也沒有很感人

 然後恐怖護理站= =

 是限制級的噁爛片

 就是噁心但不是很恐怖

 這部片也是DVD就行

 如果說最近真的想看電影

 那我推薦功夫之王

 

 這次週末沒到很遠的地方玩

 就是在高雄市區亂晃

 新崛江阿逛到爛的地方等等

 星期六還教啾啾小姐騎車

 啾啾小姐第一次上路

 就說要去新崛江?!

 高雄人知道從一心路到新崛江那段

 尤其是很大條的那條大馬路

 (↑ 路癡沒記路名= =")

 就是車子都是狂衝+你貼我我貼你

 車子都盡量黏在一起感情這麼好

 我回家後覺得我重新活了一次

 我幾乎全程都讓啾啾載

 我是不是很夠義氣是不是很有勇氣

 我還活著!!!我還活著!!!!!

 我還坐在這裡打網誌 我的媽



 說到啾啾就想到剛剛和她聊的

 我今天才發現啾啾小姐是個錢嫂

 錢嫂就是跟羊媽一樣

 是個瘋狂愛錢人士

 而且今天她告訴我一件事

 當然不好打出來拉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欸小姐

 我也只能跟妳說要考慮清楚

 不要拿自己的青春來賭= =



 噢噢對 剛剛晚餐時間

 我我我我我我...

 對阿皮小雯YAMAHA小熊

 發了脾氣 I'm sorry

 雖然就只是為了要去吃晚餐

 把我遺忘在宿舍這個爛原因

 因為之前都一起出去吃

 其實在和羊媽逛街的時候

 羊媽有時候也是自己走很快

 就把我丟在後面頭也不回

 我也是會覺得不高興

 沒有為什麼吧 被遺忘

 一個人就會感到不安

 所以當下就覺得生氣

 然後就問的太直接了吧

 我自己也尷尬掉了

 sorry忘了妳們不是故意的

 哀哀 以後我也要問清楚再生氣

 有時候有事真的要講

 不然我想我自己這麼愛亂想

 悶在心裡一定也是東想西想



 還有我們宿營聽說改去劍湖山

 因為實在報名人數少的太淒涼

 週末跟羊媽在聊天就聊到

 羊媽就說:劍湖山?是湖邊嗎?不准去!

 我:....是樂園 =_=

 哈 羊媽真的很可愛是不是

 但結局還是 羊媽不太希望我去

 其實我想去還是可以去

 但是聽說改成只剩一天...

 我也不太想去了

 而且我就是個臭俗辣 怎樣怎樣

 我人生的極限就是月湄的斷軌了

 海盜船坐一坐心臟都感覺要吐出來了

 小熊她們就說我的人生好無聊

 哈哈 有嗎>< 很刺激了好不好



 這個星期三我親愛的史小孩要來台中欸

 快來快來 老媽在等妳進入我的懷抱

 噓 其實這是個秘密

 讓我們說小聲一點

 因為要幫趙金孫偷偷的慶生

 所以算是給他一個驚喜

 所以大家可以瘋狂去告訴別人

 就是不要告訴趙金孫就好了

 如果可以最好提供整人良方

 ex:推他下水ˋ蛋糕砸臉這些老梗之類的

 主辦人是 小熊貓0.0

 認識金孫的ˋ跟金孫有仇的ˋ

 討厭水匾阿胗賤民幸餘的ˋ

 趁現在趕去跟她快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