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個

 讓人不能安分睡覺的晚上

 因為我有兩張該死的畫還沒畫完

 再不趕快畫表示我之後會畫到死

 所以昨天就熬夜畫畫

 畫到足足四點我才畫完一張

 阿皮更慘是一整晚都沒睡

 整個累死一頭羊和一隻老鼠

 我只能說資設系就是爆肝系

 熬夜趕作業真的就是我們的第四餐



 這次設計繪畫期中作業

 真是要羊命 複雜到某種程度

 還有上一張也沒畫完 所以有兩張

 其實是我自己也畫太複雜

 但我覺得人就是要自我挑戰啊

 這樣完成才會有成就感是不是

 雖然我忘了誰跟我說別拿自己的分數挑戰

 還好上一張我昨晚完成了

 今天剩下明天要考的國文跟一張畫了

 開心呀 線稿差不多了 剩上色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會上色

 通常上色之後畫面都變的很逼機

 可是我想完成後會有成就感吧:P

 拉拉~又為畢業作品集多添一筆



 今天一二堂健康與生活考完後

 我就回來看了一下通識

 結果實在太累就跑去睡

 想說中午在起來念

 反正是下午一點考

 鬧鐘響了兩次我都沒醒= =

 我就是死在床上了

 還好答答叫我起床

 不然我看我通識也不用考了

 也還好通識老師遲到

 所以讓我背完了好幾題

 考試的時候我整個有點尷尬

 因為我的肚子一直在哭

 不知道旁邊的人有沒有聽到

 因為睡醒也來不及吃中餐了

 考完就迅速和阿叡去地餐買鬆餅

 又遇到小熊貓他們

 親愛的我們也太有緣了今天

 一直遇到 早上就遇到

 還有聽說今天是趙金孫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啊~

 雖然我沒有名貴的禮物可以送你

 你知道的 我只是一介平民



 剛看到小熊新增共用裡的照片

 看到一張丁丁跟她女友的

 我只能說這小倆口這畫面

 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很害羞

 丁丁剛剛就說叫我們刪掉刪掉

 我說----怎麼可能?

 當然是要幫你拿去徵友徵友啊

 肯定讓妳大紅大紫 



 還有我想說

 今天我的肚子是想整死我是不是

 吃幾餐就讓我拉幾次

 是怎麼了~~

 是最近宵夜吃太多

 肚子在懲罰我嗎ˊˋ

 我是該節制了

 不然我第二個下巴要跑出來見人了



 我最愛的媽媽的節日快到了

 以往都是自己做很醜的卡片送她

 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買個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就這次考完回高雄去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