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交的東西都提前做好了

 耶嘿嘿 所以我在這邊偷閒



 對了 就是一直沒時間打

 前幾天和親愛的小白癡們

 大妍還有小熊貓去吃樹太老

 一切決定的很突然

 因為之前就說要吃但一直沒去

 當然很開心拉

 很久沒一起吃飯了

 三個就搭公車去

 大里的樹太老好吃耶!大推薦

 吃飯的過程 我們真是一刻不得閒

 我忙著偷拍人 她們兩個忙著被我偷拍

 我的手機真的很好用

 就是那個相機鏡頭轉換的功能

 都不知道我是在自拍還是拍人

 所以兩位整個不斷被我偷拍

 哈哈! 我就是吃飽沒事幹啊



 之後我們本來有想說去一中

 但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機會在大里逛

 就乾脆在大里附近逛逛

 我們三姑六婆先去逛了市場

 看到水果攤 有一堆番茄

 試吃不會酸耶 就心動了

 而且我又超懶

 因為不需要剝皮不需要切

 整個就是懶人水果 超棒的

 然後大妍又跑去買柳丁

 上面說X斤100元的樣子

 大妍就買個五顆怕吃不完

 在結帳的時候

 阿桑就說總共17元

 我才在心想好便宜的時候

 接下來大妍居然說了一句

 讓我非常佩服的話

 她說…

















 可不可以多送幾顆柳丁??













 哇---賽!遇到吃妳就是這樣瘋狂

 這跟妳跟阿桑說

 可不可以再算便宜一點是沒兩樣的好不好

 17元妳有臉說的出口!!哈

 阿桑當然一臉逼機的回說:

 啊妳才買個17塊還要我多送幾顆?

 妳說買個100我送幾顆當然沒問題

 當下我們當然是笑翻

 阿桑的白眼翻到差點可以去演咒怨

 大妍我佩服妳的勇氣!

 17元送根毛就不錯了

 在陪著大妍一起被當白目後

 我們就跑去生活工場逛逛

 逛沒多久我肚子就痛了= =

 我想該不會剛剛試吃番茄中獎吧

 有沒有這麼心虛?

 就跑到隔壁衣服大賣場借廁所

 我只能說當然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出來之後只好一路心虛的

 假裝邊看衣服邊快速離開

 哈 妳們應該也有這經驗吧

 就是如果是在餐廳借廁所

 通常要離開就會說

 謝謝老闆!我們下次再來這邊吃東西

 結果幾百年之後

 那間店的老闆也還是看不到我們的身影



 逛一逛其實也沒什麼好玩的

 出去的時候我們就後悔了

 大妍就說 早知道就去逛新崛江

 ㄟˊ是不是有哪裡不太對勁

 鹽配蠕妳是不是太想念高雄了

 整個說得很順喔

 好拉 下次一起逛西門町吧

 嗯?!



 這一次我們的話題有大突破

 我只能說就是好露骨的話題

 ha 那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拉

 整個聊得很開心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貌相

 大妍的想法讓我們驚訝到了

 妳真是個好孩子!!

 總之大致上就是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聚餐♥

 
 
 剛剛說到我的手機

 我要替我的手機打廣告

 它真的就是好用耐摔又好玩

 怎麼說

 就是那個好大的畫面

 跟照相鏡頭轉換的功能

 不管是自己很不要臉的自拍

 還是更不要臉的去偷拍別人

 真的都很方便 這是好玩的地方

 這功能真的人人稱讚不已

 可見大家都很想要這功能

 是想用去幹什麼好事?



 至於耐摔就是

 我的手機最近非常的想不開

 就是我那鬆動的口袋

 可能它待膩了

 還是我對它不夠好

 它動不動就跳樓

 害我每次都很驚恐的把它救起來

 狂叫你還活著吧

 但它很爭氣

 生命力還算強韌

 所以至今還是活得好好的

 雖然它外表不怎麼起眼

 或許黑了點 (全黑)

 可是功能五臟俱全

 會唱歌.會演戲.記憶力又強.

 又會攝影.而且也算嬌小

 (MP3.影音.容量大.照相.畫面大.輕薄)

 該有的都有 它真的很好用

 所以你們說我要不要推薦它

 當然要啊!!是不是

 我在幫它徵友 有興趣快來問我



 好了! 偷閒完畢 該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