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覺得我的腦袋退化了

 反應也退化了 我好恐慌

 回頭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

 以前的文章還比較有看頭

 現在呢 我自己看了都無聊

 這就是沒東西又愛寫的下場

 還是我現在的生活沒甚麼好寫的

 懷念以前跟小白癡們出去有一堆笑料

 不行 我不要當一個無趣的人!!!!

 無聊沒事趕快去挖我以前的文章

 或許還比較有趣一點

 我真的是累積了很多文章

 多到我可以出一本書了~~~

 …

 妳們有沒有覺得…

 這篇有種神經病在自我對話的feel

 咳咳 我也這麼覺得


 等無名升級成功

 要來個大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