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母親節週末怎麼過吧

 星期五晚上回到高雄

 回家之後家裡多了一堆東西

 像是很眼熟的辦公室電腦

 沙發椅之類的等等雜物堆在家裡

 差點讓我以為我家是贓物儲藏室

 結果是因為我媽的餐廳結束營業了

 哀 沒賺頭沒辦法

 所以高雄的家多了一台電腦

 重點是 是我的 耶嘿嘿



 星期六白天幾乎都在燙頭髮

 晚餐就和我媽去一家新的店吃

 羊媽最近啊 又說要吃素了

 還記得我上上上上上上上上篇說過了嗎

 這是羊媽不曉得第幾次說要吃素

 不過這次她很堅定 真的吃素吃了幾天

 包括今天的晚餐也是吃素

 不過每次我回去她都會破戒

 她已經從10天吃一次肉變成一個禮拜吃一次

 我就在想羊媽可以撐得了多久

 我當天晚餐就告訴她 妳明天一定會破戒= =

 晚上去文化中心逛藝術創意市集

 那邊有很多自己設計的手工的東西

 沒去逛過的可以去逛逛看

 只有星期六有的樣子喔



 星期日外婆ˋ阿姨ˋ表弟來高雄玩

 所以中午就出去玩了

 但是表弟不想逛街就留在家玩電腦

 母親節當然要打扮一下再出門拉

 不用說我外婆當然是戴的晶光閃閃

 我也很久沒看到我媽化妝了@@

 結果羊媽說要去漢神吃小火鍋

 看吧 羊媽還是受不了肉的誘惑

 整個吃飯的過程 我只能說

 三姑六婆聚在一起是很恐怖的

 再來就在漢神小逛了一下



 然後我在等O toro來集合的時候

 站在手扶梯口那邊等

 突然有兩個人其中一個很面熟

 woo!! 是高中地理老師 紅加鹽=  =!!

 讓我極度的驚嚇又不是很驚嚇

 而且他居然認得出我 有印象?!

 他看到我就用他那顏面神經失調般的嘴角

 稍微僵硬的上揚後向我點頭示意了一下

 我也是脖子很僵的機械式回應他

 總之當下我們的臉應該都僵的很難看
 
 這就算了 和O toro在一起的時候

 又遇到他 讓我臉都綠了 被看到拉!!

 一天之內讓我們顏面神經失調了兩次

 我也是挺白目 沒有很迅速的離開那層樓

 也不是討厭他 只是他讓人有種恐懼感 哈

 逛街遇到老師就是一種很奇怪的feel= =

 而且我看到他的伴了 他們兩個都是超級瘦子

 其實 我比較希望遇到泰一耶

 我想念他的痣 還有那個拿投姐般嫵媚的笑容

 我相信妳們當初也都是迷倒在他的大肚子下

 

 逛一下下我們就又往夢時代跑了

 因為我媽說想看電影

 我媽真的是非常堅持要喜滿客

 她就是覺得威秀的電影看了頭會暈

 畫面會晃啊等等之類吹毛求疵的理由

 不過喜滿客真的是比較大 椅子也是

 雖然貴一點 但停車場免錢就讓我們賺到了

 然後我阿嬤也要跟著看電影

 這好像是她這輩子第一次

 而且我媽居然還挑西洋片…

 她說 讓妳阿嬤在裡面睡一覺也好

 不然也不知道帶她去哪啊

 真是好一個母親節慶祝方式是不是



 我們看了"頭彩冤家"

 是說一對情侶本來要分開

 結果因為中頭彩而又在一起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拉

 有些地方真的笑死我

 很適合情侶去看

 結局我覺得蠻浪漫的

 所以是還不錯

 過程中我阿嬤也是東笑笑西笑笑

 我想她應該有看的懂吧= .=?

 總之這部片讓我們都笑了

 看完之後再去吃個晚餐就各自散摟

 之後再和O toro去小逛新崛江

 和城市光廊 晃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台中後 這一兩天的生活

 讓我回想到高中體育課

 那次全班被罰 都嚴重鐵腿

 那時候也是 上也不是 下也不是

 我現在就是重回那時候的情況

 剛睡醒走路都像屁股長痔瘡

 上下樓梯根本就是殘障人士

 洗個澡抬腳抬到快抽筋

 結果傷口還是會淋濕痛死

 我開始佩服我弟前陣子是怎麼活過來的

 他膝蓋的傷口整個快見骨

 記得我上一次覺得床的樓梯很高

 是我剛開學住宿時候的事

 昨天晚上我有一百個多拉A夢的為什麼

 為什麼床是在上面

 為什麼樓梯要這麼高

 為什麼膝蓋要讓我彎那麼多次

 為什麼…

 還好我是在心裡問我自己

 不然我想被問的人會想揍死我


 好拉 我就是愛誇大

 其實現在只有膝蓋彎曲會有點痛而已

 我現在真實的情況是

 右腳膝蓋上多了三個黑圈圈

 然後周圍有一些小擦傷

 跟小腿骨有一片很淺的擦傷

 大致上跟我弟上次雷殘比起來

 整個就是鼻屎般大的事而已

 我在想該不會有人真的傻傻相信

 我上篇說我的腳已經裝義肢的事吧?

 拉拉拉~~

 最後來個母親節大叮嚀

 就是以後大家騎車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