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不舒服

 讓心理也跟著脆弱起來

 因為沒有力氣立起圍牆?

 我不知道這一刻我是怎麼了

 反正停不下來





 人真的不能承認自己是寂寞的

 不去想其實都還好

 一旦承認了

 全身上下每一吋立刻被孤獨感侵蝕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感到無助

 就像止不住的水

 沒有人可以跟自己站在同一陣線

 不會有人在旁邊適時說我支持妳

 沒有人可以讓我毫不猶豫

 讓我任性的說我不舒服帶我去看醫生

 平常很多事情我都會靠自己

 只是這一刻 只有這一刻

 我希望可以偶爾讓自己任性一下





 這一刻我輸了

 輸給自己的脆弱








 每一次難過 我都感覺我獨自走在沙漠

 小王子希望你趕快出現 請你來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