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 "星子" 寫的 "寫鬼"

 在全家便利那種49元一本的鬼故事

 短篇 第一次看到那麼好笑的鬼故事

 我貼幾個片段上來 男主角叫史秋

 就是個鬼故事作家 因為沒有靈感

 到朋友介紹的恐怖鬼屋住上一個晚上

 因為男主角不怕鬼 所以有很多好笑片段

 貼上二段給大家看看@@ 很另類
 
 
 以下是 星子 寫鬼 書內的片段擷取:

♣史秋看著數位相機拍下的影像,又走
 向另一邊的衣櫃,那衣櫃上的門縫,
 閃爍著淡淡紅光,史秋猛一拉開櫃門
 ,裡頭窩著一個肢殘體缺的中年男人
 ,獨手抱著一個小孩,兩個自然也都
 是鬼了,那男人的雙目處是兩個血洞
 的,一張嘴也不停淌流著鮮血,小孩
 則蒼白無神,一雙沒有眼白的黑色眼
 珠子勾勾地朝史秋瞧,突然張口大叫
 ,叫聲尖銳淒厲,像是自地府竄上一
 般,充滿了怨毒和恨。「哭夭喔!」
 史秋賞了那小鬼一巴掌,小鬼陡然住
 口,露出猙獰面目,雙眼暴怒泛紅,
 利齒一根一根突出。


♣史秋轉上二樓,又來到了廁所,朝裡
 頭說:「我剛剛漏了浴缸!」他邊說
 ,邊放水,還踢了牆壁一腳,說:「
 這次是我要洗澡的水,別給我流黑色
 或是紅色的,藍色綠色也不行,要透
 明的!」熱水滾滾流出,史秋又轉開
 冷水,直到一缸溫暖清水滿溢出來,
 他這才脫去衣褲,踏入水中,癱躺於
 浴缸之中,如他預期一般,他的對面
 ,也就是他雙腳之處的水中,果然浮
 出一個腦袋,又是個青面女鬼,一張
 臉陰惻惻的,雙眼瞪得又大又圓,像
 有滿腔怨恨。「吶!」史秋拉起她的
 手,將一塊海綿塞入她手中,然後背
 轉過來,說:「幫幫忙,謝謝。」那
 女鬼便幫史秋刷了背,一面呢喃著:
 「我恨……」 「恨也要刷啊,就像
 我也恨,可是還是要趕稿啊!大力點
 行不行?」


 (轉自--- 星子-寫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