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這是一個好現象嗎?

 當一個人的話越來越少

 越來越沉默

 代表的是什麼






 忙碌的生活?

 小心翼翼?

 封閉自我?

 冷漠?

 or

 成熟?





 如果我說

 這不是一個選項而是一個序列

 如果上述是一個通往成熟的代價

 這樣值得嗎?


 換一個好聽點的想法是

 忙碌充實的生活

 心思細膩

 神秘不張揚

 冷靜

 成熟

 


 我想 聰明的人應該是採取旁觀姿態

 暗中觀察 不隨便發表意見吧?



 




 對我來說

 應該是三的階段

 對我有一點認識的人

 會知道我其實是個話很厚的人

 我曾經也是個熱情的女孩兒

 曾經嗎?

 而我現在

 感覺自己

 好像逐漸趨於冷淡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怎樣趨於冷淡

 害怕開口

 害怕多管閒事

 害怕犯錯

 害怕失去

 於是覺得一切都淡淡的就好

 所以再也不會有深深的感受





 為什麼

 想做的事情

 要一直顧慮別人會怎麼想

 總是這樣太過在意

 簡單的事反而變得複雜

 麻煩 就乾脆不想也不做了

 奇怪 以前很多事總是很簡單的

 現在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好麻煩

 想說話就說話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

 何必因為一兩句話

 而停止自己長久以來的喜好

 倔強

 但自己也知道

 過不去的是自己





 首先 要學著的

 就是不要這麼輕易的被擊敗阿

 堅強一點 好嗎

 新年新希望是否來的有點太遲

 消極久了給自己一點勵志






 有一本記憶力的書說

 每天寫日記有助於幫助記憶

 因為要回憶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我想我真的太久沒有使用記憶區塊了

 不過最近生活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目前侷限在一個框裡

 所以生活想要有新的體驗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