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回憶有溫度區分....




 有些回憶像火一般熱烈

 突然就這樣燒了起來

 難忘




 有些回憶是溫暖的

 像一股暖流

 留過




 有些回憶如同零下40度的冰寒

 所以讓走在這條回憶條路上的人如履薄冰

 小心翼翼就怕再度觸碰到底下的

 傷痛









 我和你的回憶是熱烈的紅

 我和妳的回憶是濃濃的玫瑰

 我和妳的回憶是溫暖的鵝黃色

 我和妳的回憶是青青草地

 我和你的回憶是籃球場的橘

 我和妳的回憶是曖昧的藍綠

 我和妳的回憶是乾淨的白

 我和你的回憶是包容的黑

 我和你的回憶是海水藍

 我和你的回憶是水母般的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