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風的聲音

 風鈴是風的樂器

 小麥也是風的樂器

 就像小王子書中說的一段話

 我一直都很喜歡




 The wheat fields have nothing to say to me.And that is sad.
 麥田和我沒有任何關聯,真是令人沮喪。
 
 But you have hair that is the color of gold.
 不過,因為你有金黃色的頭髮。

 Think how wonderful that will be when you have tamed me!
 想想看,如果你馴服了我,那該有多好!

 The grain, which is also golden, will bring me back the thought of you.
 金黃色的小麥,就會使我想起你。

 And I shall love to listen to the wind in the wheat.
 而我將會喜歡聽風吹過麥田裏的聲音……





 一件事情要使它變得有意義

 看起來很簡單卻又不容易

 也許很夢幻

 就是因為遠離現實

 所以喜歡

 因為知道現實生活中很難如此

 所以喜歡

 不過喜歡不至於讓我理不清現實

 我喜歡夢幻 卻不喜歡太不切實際

 聽起來衝突又矛盾

 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








 聽見風鈴聲就有種風在輕撫自己的感覺

 我的網誌有個小風鈴

 如果不聽音樂 仔細聽

 會有風在唱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