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前又無聊玩手機

 看到有九把刀全集真是欣喜萬分yo

 我真的很少看小說

 不過我看九把刀的小說

 一開始是它的愛情系列

 它不像一些愛情小說就只講愛情

 當初會想看也是因為夠好笑

 哈棒系列挺智障

 還有城市恐怖病系列也滿新奇的

 雖然我還沒全部看過拉

 我特愛殺手系列

 大多都蠻好笑的

 那天又把流離尋岸的花又看了一遍

 這本應該是殺手系列裡少數感人的吧

 我覺得這本真的很好看

 是我少數還比較有印象的故事

 每一次看到最後一章都會淚崩

 有時間利用再把全部都看一看

 我想讓自己好好的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