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天天在喊失眠

 天天深夜才睡

 睡不著就東想西想

 常常就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就上網打文章 發洩心情

 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情緒可以發洩

 總之晚上就是有很多靈感





 不過現在都拉賽居多

 看了一本音樂雜誌

 有一個女創作歌手說到

 「快樂的時候不會寫歌」

 我覺得大概懂她說的感覺

 真的 好像悲傷或憂鬱的時候

 比較有創作力

 就是大部分的人

 對於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比較容易引發共鳴

 會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

 好像也只有自己才能了解

 現在偶爾也會想抒發情緒

 可是打不出心中想表達的那種感覺

 還是我心中的那個詩人荒廢太久了






 說到熬夜

 現在真的生活作息正常到一個不正常的境界

 感謝♥和室友帶給我這個好習慣

 我現在知道以前失眠的原因

 除了心情不好不想睡之外

 就是生理時鐘讓我半夜還是打死睡不著

 以前真的很難入睡

 現在就很容易

 所以根本是生理時鐘的問題

 而且一失眠 晚上一個人

 就很愛胡思亂想 容易傾向憂鬱

 我覺得這個真的要調了

 以前還是個精力旺盛的死小孩時

 熬夜隔天還是活跳跳的

 現在熬夜 隔天都行屍走肉一般

 整個就是老掉了

 所以大家趕快想辦法過早睡早起的生活吧

 





 打字打到一半

 螢幕一直會出現黑點耶

 是我電腦壞了嗎









 不是

 該死的蟲子

 你們可以死到別的地方飛嗎

 我不想打爆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