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結束後

 我和珮如ˋ祐禎去火車站

 去做我們的手鍊

 萩雅沒去 因為她不能去

 常常這樣啊Q~Q
  

 到了那家店

 我們挑了很久

 尤其是鍊子上的飾品

 因為每個人風格不同嘛

 像祐禎就喜歡MAN的東西

 珮如喜歡大一點的

 我喜歡不要太MAN

 也不要太秀氣…

 萩雅整個就是粉紅路線


 後來挑了吉他ˋ鐵塔ˋ羽毛ˋ

 方形硬幣ˋ類似十字架的符號

 哈哈 全部亂搭的感覺

 結完帳 就開始動手做

 (我們是自己做><)

 經過了老半天的手工

 祐禎先做好了試戴

 結果五個飾品感覺太花

 後來沒有全放


 這期間我們狂講話

 一直說這手鍊感覺好怪

 萩雅看到說不定會說

 怎麼做那麼醜啊!

 (一針見血是她的特色啊Q.Q)

 然後萩雅會吐曹我

 失智 一定是妳選的對不對

 (因為不管是誰弄她ˋ打她

 她都只罵我ˋ戳我啦><

 像上次是佩君捉弄她

 她還是用一陽指戳我肚皮

 她說過 不管誰弄她她都

 當成是我用的= =+

 哈 真是無厘頭啊!萩雅)


 結果本來做完手鍊

 要去新崛江的 沒想到

 做手鍊可以做那麼久

 從三點半出發做到六點

 所以就沒有去了

 不過起碼終於有了

 屬於我們四人的東西

 本來有想過做項鍊

 但是祐禎有她老公送的

 項鍊和戒指了 真是幸福啊


 現在戒指ˋ手鍊我也有了

 那我的項鍊嘛…

 以後看有沒有人送了 哈哈



 對了 ! 沒有手鍊的朋友

 不代表就不是好朋友喔ˋˊ

 只是我們四個認識最早最深@@

 

 (ps: 相簿有手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