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輕鬆多了!!!

 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終於把煩惱很久的面試結束了

 雖然整個面試過程

 我也說不出是好是壞

 不過自我介紹的地方

 後面還是一時緊張忘了

 --------------------

 但我旁邊的好像比我還緊張

 我們面試分三人一組

 我跟兩個男生一組= =

 --------------------

 但還好教授人都很好

 我告訴教授我有點緊張

 教授就笑笑說沒關係

 然後就帶過開始問問題


 共分兩關 一關各15分鐘

 兩關都各二位教授面試三位學生

 我一直以為是兩關加起來15分鐘耶

 聽起來很久 但其實一下子就過了

 那種情況根本就不會注意到時間

 從頭到尾只有自我介紹比較緊張

 其他問問題時比較沒什麼


 第一關比較輕鬆

 大部分都在問自傳+笑聲中度過

 也因此比較放鬆緊張的心情

 所以到第二關也不會太緊張了

 第二關問專業問題

 比較嚴肅一點點

 女教授扮黑臉 從頭到尾不笑

 但其實真的不怎麼恐怖

 有些會延伸上幾題的答案來問


 其實一開始

 知道要跟陌生人一起面試

 覺得有點擔心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更好

 因為可以從中參考別人的回答

 也多一些時間思考該怎麼回答

 --------------------

 三位都要回答每一提問題

 但被點到的順序不一定

 --------------------

 從頭到尾最緊張的時候

 是在快輪到自己的時候

 還有進去的那瞬間

 跟自我介紹會有點緊張外

 後來就比較輕鬆了

 總之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這都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