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我上了!我上了~

 原本這幾天已經有做好

 可能不會上的心理準備

 因為狂回憶面試過程

 越回憶越覺得糟糕

 公佈申請結果日期是明天

 但是在剛剛要睡覺之前

 我想說就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今天就出爐了

 天啊!我我我正取16上了!

 反而跟我一起面試的

 46級分那個沒上耶= =?

 我上了 亞洲大學 資訊與設計

 雖然可能很多人沒聽過 在台中

 算啦 我也懶的再多說什麼

 重要的是我有興趣就好

 不要再慫恿我說

 妳真的不拼拼看指考?

 拼什麼啊= =? 我清楚自己的個性

 這幾天我都心浮氣燥的了

 況且數學是呈現放棄狀態

 如果真的要指考

 我大概也只能填中文系類的

 雖然國文我也有興趣

 但是有學校我就不打算再考了

 目前就是這樣!哈~拉拉拉

 努力 也可以當個好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