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我媽去夢時代吃晚餐

 最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都和我媽座36號公車去夢時代

 36號剛好在我家樓下全家那

 還滿方便的 但重點不是這些


 然後今天選了一家日式蓋飯類

 菜單上看起來很棒 一個套餐

 23X$ 後來真的送上來的實品

 好像縮了一點點水 還好沒很誇張

 不過還是不錯吃的 但這個也不是重點


 在我吃的時候 我的壞習慣

 邊吃邊聊又吃很快 然後就

 在我的嘴巴上又來了個人工破洞

 而且超用力 因為加上筷子助力

 痛的我差點飆淚 接著在護理課學到的

 終於派上用場了 "加壓止血法"

 不過是個小洞嘛 居然流了一堆血

 衛生紙上血跡斑斑 都快嚇死自己了

 旁邊的人沒注意會以為我吸血鬼吧

 還好後來止住了 不過當下那瞬間

 很想揍自己一拳 所以從現在起

 我吃飯要慢慢吃了- - 還有…

 我的網誌內容好像有越來越噁心的現象哦

 而且廢話很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