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對我來說 不止是聽聽而已

 而是在聽著每一段旋律訴說著故事

 感受每一個音符散發出來的心情

 每一首歌都有它們的涵義


 有些歌聽第一次不會覺得很好聽

 但是在聽過幾次 去聽它想表達的

 就會體會到不一樣的感受

 像 逆光 給我感覺就是這樣

 一開始聽覺的還好 越聽就越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當初我在聽燕姿新歌時 

 邊看九把刀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而把它融入了故事裡頭 才會很有感覺

 不過一首歌 如果背後有著它自己的故事

 聽起來的感覺真的會更不一樣


 一首歌 一句歌詞 也可以是一個回憶

 有時某一首歌 別人聽起來不會有特別感受

 但是那首歌 卻可以勾起自己片段的回憶

 無意間聽到 就會有很多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其實我滿喜歡聽悲傷的抒情歌

 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聽

 覺得聽了會感到心情低落

 但我就是很喜歡 說不上為什麼

 或許感同身受 這時候就會發現

 原來大部分的愛情 都是那樣子

 所以才有那麼多令人"感同身受"的歌

 因為大家經歷過的 不就都是那些


 很多人也喜歡用歌來表達些什麼

 像我也是一樣 有時候開不了口的

 就讓音樂來幫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