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利用九把刀的網站

 看完了 打噴嚏 這本書

 真的就像推薦序說的

 看到最後早就坐在電腦前

 像個白痴一樣熱淚盈框了

 不過我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真的還滿好看的

 它不是浪漫愛情故事

 整本書都是超人ˋ擂台ˋ拳擊

 看到後面最後一戰很令人振奮

 也很讓人震撼 

 誰說主角永遠不會死的?

 但是卻也算是個喜劇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的心中,
 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被討厭。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
 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這已經是接近結尾的內容了

 主角真的是個傻小子

 一生只為了那個心心姐姐

 男主角真的很悲慘啊

 這次看完一樣是無限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