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早上11點的車

 因為我弟中嘉義的學校

 所以我媽是陪他去

 我們只是一起搭車去

 然後他們先下車

 我就一個人回來了

 幾個月沒見的台中阿...

 看起來真是陰沉

 因為颱風因為下雨

 因為100號公車讓我等好久




 到學校之後 媽呀

 簡直一堆爸爸媽媽把學校塞爆了嘛

 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看來大家都隔天才回來

 因為借推車可能要排2小時以上

 而且我又二樓而已

 就想說自己搬 電梯狂客滿

 就走樓梯 我整個搬到虛脫= =

 足足五箱吧

 到底為什麼箱子這麼重阿

 我這麼遜 搬個箱子就掛了

 而我那時候也"太傻太天真"

 忘了請學生會的人幫忙搬...

 就這樣我的手今天跟殘廢沒兩樣

 



 晚餐和老熊貓兩個出去買

 我的傘根本就裝飾用

 根本就是陽傘阿!!!!一直滲水

 而且雨橫著下的根本沒用

 我們兩個是一路尖叫到7-11

 因為風大雨大又超級冷

 還好我們決定去7-11不是健康街

 去完回到寢室我都飽了





 晚上很早就睡了 很累

 不知道卻躺很久都睡不著

 可能手痠痛也有

 而且一直想上廁所

 害我一小時下去尿了三次

 本來跟胖子在講電話

 講到一半好像有聽到敲門

 還是樓上的在敲地板= =

 然後我就整個開始胡思亂想

 阿阿阿阿 想嚇死我阿

 讓我想到之前寢室有人敲門

 結果開門沒人 還兩次阿!!

 還好有胖子陪我講話

 後來怎麼睡著的都忘了





 然後......剛剛......

 中華的手機被我摔壞了....

 到--底!!!!!到底在幹什麼!!!!

 都摔這麼多次了

 今天你怎麼撐不住了ˊˋ

 我好傷心

 東西都還沒儲存完~"~

 吼!!!!我錯了

 手機我沒有好好愛你我錯了!!!!

 媽媽我錯了~~媽妳不要罵我><

 因為我老是在我媽面前摔到它

 我媽已經念我好幾次了=  =

 唉..........................恨哪.....





 我每次狀態真的都打很多欸

 還真的多到可以打一段網誌

 哇哈哈 得意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