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條鯨魚

 把牠流放到我的小海洋

 
 
 
 



 大s說

 以前離開家裡遠一點的地方就會感到不安

 現在一個人不管到哪裡也都能安然自處

 這才是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獨立






 小鯨魚你會感到害怕嗎?

 獨自一個在這小小海裡

 看起來蠻開心的

 至少露出笑容

 只是 誰能真正知道魚的心?








 孤獨是為自由付出的代價

 想隨心所欲的待在這片海洋

 就要有勇氣拋下牽絆著自己的事

 要不害怕離開熟悉的地方和人事物

 我還做不到那樣的獨立

 雖然我過得很自由

 但我並無法真正享受自由

 因為心有太多牽掛

 無法完全不在意







 一個月總是會低落個一次

 一個人的時候

 要怎樣才不會感到不安?












 沒關係小鯨魚

 在這片小小海洋

 還有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