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突然想到羊弟的車禍

 我只能說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大概是我弟第三次車禍

 好死不死就在我從台中

 剛上車要回高雄沒多久

 羊媽就接到羊弟電話

 說出車禍了 嚇死我們

 嚇死我的不是他說他出車禍

 是他說他在流血

 衰的是沒人撞他 他自己雷殘

 幸運的是他沒撞到人

 但就是有人白目緊急煞車

 但我弟也白目

 騎野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

 然後又載他朋友

 然後我又聽到他說他當時時速90

 我聽到差點把他的頭巴掉

 騎野狼時速90出車禍下場會怎樣?

 我只能說!!!

 還好是在快車道跟慢車道分開的民權路

 不然摔出去一定被車輾過

 還好他跟他朋友都是皮外傷而已

 只是擦傷面積有點大有點噁

 居然沒有骨折

 摔出去也沒撞到東西

 真的很神拉!!

 不是啦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就是拜託騎車要慢慢騎

 要保持安全車距

 真的很危險!!!

 我不敢想像今天我弟要是很嚴重

 我應該會沒辦法接受

 那我弟的懲罰就是

 原本是一輩子不准騎車

 他心愛的野狼不幫他修要賣掉

 但後來我媽心軟還是算了

 應該是他考到駕照前都不能騎

 然後以後都不能載人

 這篇的重點就是

 騎車真的要小心!!!

 哇哈哈有重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