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是非常得白話易懂

 一句就能看透我想表達什麼 

 但不要因為這樣就不點進來

 不過我上面那句打在第三行有用嗎哈哈



 放寒假了 耶歡呼!cheer*

 雖然如此但這幾天還是累

 因為家裡有很多事要忙

 而我要幫忙 然後

 24日聽說是國中聚會

 聽誰說 聽我的嘴巴說的

 哈哈 希望日期不需要在變動

 國中大夥感情很好

 大概半年就聚一次吧

 這次要玩一整天

 要搞踏青這把戲哈哈我期待

 只希望我的小綿羊追的上人家的擋車

 不要讓我追丟迷路就好

 我恨迷路 我國小迷路哭的稀哩嘩啦

 哭什麼阿哈哈 愛流鼻涕的小朋友

 還記得大樓的管理阿北被我驚到不知所措

 我被放鴿子從光華夜市迷到大立百貨去了

 那時候我連大立怎麼去都不知道

 雖然現在我也不太知道= =

 好拉 我好愛扯些有的沒的 

 話題都會飄走 快飄回來




 聚會大致上就是這樣

 明天要開會客室討論欸

 看看有沒有變動再說

 我最近生活作息要回歸正常了

 前幾天期末真的是…

 把肝當鞭炮一樣的玩

 還好我有一串…(是嗎= =?!)

 我也不知道我在累什麼鬼東西

 很早就累了 下午眼皮就好重了

 趕快去睡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