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去幫我媽的忙

 我只能說我手殘廢

 除了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

 然後一直忙忙忙到晚上

 快6點足足快12小時

 根本都是在大掃除

 可能我這死大學生太久沒勞動

 累到我雙手手掌青筋一清二楚

 大拇指和食指之間痛的要死

 然後我不知道是踩到什麼極品狗屎

 手掌爆筋腦袋也跟著爆筋

 我只能說我很累就真的開不起無聊玩笑

 或許我還要再多學學怎麼控制一時的情緒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不常生氣

 不過我不常生氣並不是不會生氣

 我累了 睡覺 一覺睡醒又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