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藉著亂打網誌跟文章來抒發心情

 因為有些話不想說的太明太清楚

 所以請各位用你們聰明的腦袋瓜翻譯




 今天之後我要去我弟他媽媽新開的

 販售早餐中餐晚餐的地方幫忙

 沒錯 就是新開的在賣早中晚餐的

 但是其實星期一的隔天才開始賣

 這就是我星期六星期日還有星期日之後

 會累的半死然後今天眼皮很重的原因

 我幫我弟他媽媽用電腦做要亂發給路人的單子

 還要找很多人鬼吼鬼叫的錄音光碟

 然後有隻該死的在水上游的黃色生物 

 你說你說你說幹嘛這麼沒關係

 就是那個很多人一起走路吃飯的那個什麼什麼

 所以讓我有非常多feel在這邊抒發

 好 我大致上非常白話的表達了我想表達的了

 真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