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別人也搞不懂自己

 為什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的連絡呢

 其實我有時候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多 電話來了還是接

 好像從前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可能 還有些什麼連繫著無法放掉吧

 大概真的無法忽視曾經很重視的人

 不過肯定跟當時不太一樣了








 接下來三天行程都滿滿的

 明天小雯要來玩耶

 癡漢你見不到咧咧咧 (嗆

 誰叫你不來一下= =

 順便找了達人跟阿搞

 這次人比較少

 就這樣去玩吧

 後天姊妹聚喔!!!!!

 終於 幾個人間蒸發的

 應該是見得到吧?

 大後天阿姨根表弟要來玩阿

 又會是個(肚子)充實的一天







 在我打到一半的時後

 賤嘴嗝說我把嬰兒肥減掉應該會....

 是要把我逼到什麼地步= =

 我已經有瘦了好不好

 唯獨頭瘦不下來阿 一樣大

 嬰兒肥?!!!我覺得我不過是臉部骨架大了點...

 好拉 等我很想瘦我就跑去拔智齒+戴牙套!!!

 聽說拔智齒臉會小一點點

 而且拔完很痛會一陣子吃不下東西

 戴牙套也是

 到時後我就可以變成排骨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