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址的文章左上方

 放了一束會扭動的心

 是不是很生動很有朝氣

 很溫馨的一個小網誌

 我純粹想緩緩氣氛開個頭而已

 


 
 之前這種時候遇到這種情況

 我一定好高興好開心你那樣

 但是我現在不但不會開心

 還會覺得幹嘛一定要這樣模糊才開心

 可不可以跟別人去模糊不要找我

 之前這個時候遇到那個情況

 我一定傷心難過生氣幹嘛這樣一聲不響

 可是我現在真的就是

 不傷心不難過也不想生氣也就算了

 只是還剩下一點點小小的在乎

 但還是就讓它平淡的過去了

 我什麼都沒說也不想表示什麼

 因為你不在乎了我也不用在乎

 所以你不聲不響我也不聲不響




 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這麼平淡

 這麼坦白這麼沒事說出那個看似容易

 卻是我之前怎樣脫不了口的坦白

 我也不是要說出來讓你感到高興

 只是說說之前的事 只是你都不曉得

 既然無所謂了我說出來也是無所謂

 既然我都可以這麼沒事的坦白

 表示我就是真的已經可以坦白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打這些

 或許就是那一點點僅剩的一點點的在乎

 到底這樣是在乎還是不在乎了 後者居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