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作息很奇怪

 幾天晚睡參雜一天早睡

 晚睡就是看日出那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失眠 好吧

 事實上是享受沒人管的時間

 昨天很早就累了

 10點多就開始想睡

 但還是摸到11點多

 受不了就想說乖乖睡覺了

 睡前還很滿意的想說今天終於作息正常了

 結果睡到半夜被夢驚醒

 夢到詭異的夢

 奇怪了!!!!我家的床是怎樣

 夢的製造機嗎?

 我在學校很少做夢的

 一回來就一直作夢

 而且都一些奇怪的夢

 昨天的夢是詭異

 其實也沒夢到什麼

 好像有人 但我忘了是誰

 前面我已經忘了

 中間夢到自己一個被野狼追

 然後場景又突然跳掉

 一股熟悉感........

 然後就一直睡不著了

 看了一下時間是半夜2點多

 就坐在床上放空了一下

 然後又開始天馬行空

 想說欸...把每一次做的夢

 趁沒忘記之前都記錄下來如何

 每個夢本身也是很特殊的故事阿

 奇幻冒險 詭異離奇 連驚悚都有

 也許留著以後故事腳本用得到阿







 反正無法睡覺 也不想開電腦

 就開始東摸西摸

 看完了昨天去租的漫畫

 看了我的"藏寶盒".....

 應該大家多少都有這種盒子吧

 裡面放了一些重要又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看一看有些東西跟自己根本沒關係

 早就可以丟了

 當然也有一些值得留住的東西(?)

 都是很久以前的東西耶

 甚至國中傳的小紙條...

 國中喜歡了好久的人的照片

 高中幾個姊妹的合照等等

 看看大家青澀的樣子

 還有幾個雜物和史迪奇吊飾

 好愛史迪奇這小怪物

 還有有一陣子對摺紙有興趣

 用花紙摺出來給家人的小護身符等

 還有一本小本子

 小本子勾起一些回憶

 裡面寫的現在自己看了覺得好天真

 可是也是當時真實的心情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持續到現在

 其實我也覺得很遺憾..







 還是不想睡

 又看了一次12星座人性攻略

 唐立淇的 我真的覺得她蠻準的

 因為她有跳脫星座的一些刻板印象

 把星座分成 基本 固定 動態宮

 人性攻略...... 人性阿

 我覺得她標題下的真好

 大家不就是對人性探索感到好奇嗎

 有時候會猜想一個人的行為到底代表了什麼

 可是想了解一個人的舉動真正想傳達的

 背後的意義其實很複雜的 要考慮很多因素

 關係到它的性格,家庭背景,家庭教育的影響

 它的人生觀,價值觀,想法...它的思考

 誰知道呢 人是這麼複雜的生物

 除了人腦探索 星座就很吸引我了

 人總是對於人想要多些瞭解

 無法直接了解的時候

 只能從一些小管道去參考

 昨天看了很多星座喔

 我發現我身邊認識的雙魚座好少喔

 幾乎是0耶 只有兩個吧

 星座阿 真是有趣的東西

 結果就又4點多才睡了

 然後就一直惡性循環

 惡性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