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睡不著






















 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
 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好煩喔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為什麼這麼複雜阿!!!!!

 














 這時間點真是討人厭


























 ㄚ呀呀呀呀 為什麼不讓我睡覺

 後天可是中午就要起床準備搭車的

 人可以不需要睡覺嗎??

 這樣人生就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用欸








 YO齁 太陽出來撩~~~

 太陽真是美麗

 我拼圖剩下的都長得一模一樣

 真是眼花撩亂











 又地震了

 今晚真是震個不停

 10樓吧 非常有感

 有個想衝去吃麥味登的衝動



















 算了

 我好懶

 反正我很多衝動都忍下來了

 沒什麼不能忍的

 為了我的下巴













 這篇是有瘋了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