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昨天早上8點才闔眼

 應該說是今天

 在這樣下去我都沒機會再吃麥味登了

 嗚嗚 我愛麥味登 趁機告白一下

 早上起來發現長了一棵大痘在臉頰

 就在像大樹一樣茁壯

 



 然後有一兩件重要的事

 昨天是曾星星小姐的生日

 再補一句生日快樂呀

 同樣是水瓶的小姐們^.<

 明天是我親愛的老伴三八桃的生日

 我不會說出她欽點我要親自做一張卡片送給她的

 所以我昨天撥了一點時間在做她大人的卡片

 是不是很有心

 希望她老人家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齁齁幹嘛這樣

 我很少在準備禮物給人家的...

 因為我也很懶~~~也不知道該送什麼

 生日禮物真的是一個..要很善解人意欸

 除非有想到要送什麼吧

 有想到適合的東西才會送

 不然通常都是很沒心的一張卡片遞上...

 或是去年有送我讓我不好意思不回禮的....

 每次想到這就覺得對不起姊妹們 哈哈哈

 根本沒送過什麼像樣的生日禮物欸><

 因為我自己也不期望別人送我阿

 有記得就會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