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好像躺在一大片青草皮上

 看著一大片乾淨的天空

 靜靜的 風吹著

 我要的就是這種愜意

 下次來個高樓大廈往下看的view吧




 

 希望我寒假可以看滿100部電影(?!)

 看我有沒有那個閒功夫

 剛剛看了大S演的"愛的發聲練習"

 我只能說...................

 真是一部亂七八糟的片子

 搞什麼 彭于晏在裡面是雙性戀阿!!!!

 看完讓自己陷入更複雜的情緒了

 真的很亂七八糟的耶

 不過彭于晏一樣可愛

 張孝全身材真好 

 大S真漂亮 

 純粹就是一部養眼的電影嘛








 我在想

 是什麼原因會讓一個人站上邊緣

 不管是屋頂邊緣社會邊緣

 愛情跟友情的邊緣

 地獄跟天堂的邊緣

 都是一種界線

 向前或退後?

 也許會站在邊緣的人

 都已經無路可退了吧

 當自己站在高樓大廈的邊緣

 凝視這底下的一切的時候

 廣大的世界是如此渺小

 強風像隻無形的手

 拉你又推你的

 冷 冷到冒汗

 那些在你耳邊說著的人

 就像強風一樣 雖然有影響

 但再怎樣強也不可能把自己吹倒

 決定的人還是自己

 好不容易向前一點點

 又因無法堅決而退後一點點

 人要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呢

 一直處在這種邊緣的感覺上

 很難受吧 乾脆一點不好嗎?

 我想可以的話

 站在上面的人也很想乾脆一點吧

 只是太多事情讓人猶豫了

 很難叫站在懸崖上的人乾脆一點對吧?

 .....日子太無聊了

 只是在揣摩站在上面的人心理的掙扎

 看了亂七八糟的片子

 也跑出一堆亂七八糟的念頭

 真的是很亂七八糟欸 受不了

 看完感想真是複雜又一頭霧水= =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去睡吧

 在我打完上面那句話的時後

 一隻好肥好肥的蚊子飛到我面前晃來晃去的

 打不到阿阿阿阿阿!!!!!

 看來睡前還有一場戰爭要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