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時候如果站在陽台這樣吶喊會有回音

 不過應該會被管理員跟住戶毆打吧

 只有鳥叫聲和早起上班的車流聲

 寧靜 可是心中有一股焦慮感

 手指頭已經隱隱作痛

 沒關係 我可以在我的小宇宙吶喊








 有時候其實蠻享受這種時刻的

 只有我自己一人的感覺真好

 此時此刻感受的不是孤獨不是寂寞

 只是一種確定不會有人打擾

 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欸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陽光微微的從陽台窗簾縫隙偷看著

 有時後會希望在自己身上仍然可以找到過去的影子

 可是好像消失得無影無蹤












 偶爾會突然很想看書

 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點

 可是學校圖書館是不是已經關拉

 真是深深體會書到用時方恨少

 看得太少了 體會的太少了

 想說些什麼卻表達不出來的感覺









 我記憶力變得好差

 差到我覺得自己是個智障

 一定是都沒在背東西

 深深這樣覺得

 應該要開始來背背東西了









 那天看著兔兔的照片

 突然覺得貓咪真的是很可愛阿

 希望以後有時間有機會的話可以養隻貓

 







 剛剛秒殺了一隻肥蚊子!!!!!!!

 








 我不常吃甜食和糖果

 但偶爾會很想吃吃巧克力

 明治的巧克力片很好吃

 甜滋滋的 讓人心情好








 其實我知道

 這一切是不是很沒有意義

 Nothingness

 我知道我在幹嘛

 我在龍之谷裡面浪費自己的光陰

 雖然知道 卻又不敢抽離

 一旦抽離可能反而會陷入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輪迴

 所以在龍之谷裡面暫時可以找到意義嗎

 至少知道自己在幹嘛

 每天為的就是把疲勞給耗完

 疲勞耗完了 身體疲勞也達高點

 也沒太多心思去想其他的事了

 只是偶爾夜深人靜......總是要老梗一下








 專題是目前的主線任務

 主線還沒解完

 還有好多支線任務也還沒解

 說好要看的電影呢

 要看的書呢

 要背的單字呢

 不是要把整本小王子給背起來嗎

 沒拼完的拼圖呢

 疑惑





 總是在解完主線任務之後

 就選擇了名為疑惑的這個任務

 因為實在是讓人太好奇了

 什麼說明都沒有 就丟給你疑惑兩個字

 可以多給點提示嗎???

 光解這支線要耗一半以上的疲勞了

 然後疲勞就耗盡了

 但這個支線任務依然是無解

 然後也沒心力再去解其他支線任務

 然後又不停的給自己接支線任務

 就這樣擱著~~擱著~~~又不停增加

 有時候乾脆對疑惑直接放棄任務

 但放棄了還是可以在接阿

 不接不行 問號會一直在那裡

 就會有一個衝動想要點擊

 放棄一個疑惑還是有千萬個疑惑

 就永遠有解不完的支線任務

 到底何時才能全部完成阿

 我的人生何時才能升等
















 







 我想

 我的史迪奇在招喚我了

 該跟我的小宇宙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