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後就一直有股莫名的疲勞

 因為今天只睡六個小時吧

 應該不會再看日出了

 感覺我今天怎麼一整天都在煮東西跟吃東西

 煮東西花了我好多時間喔

 好久阿~~~~~但肚子很滿足

 終於~~~

 電影資料夾累積的又少了一部

 其實我可以讓自己浸泡在電影海的

 累積好多電影沒看

 我之前也很愛看電影的

 但是我很久沒看了

 到底 都在幹嘛?






 第36個故事...

 總覺得整部電影給我的感觸就是淡淡的而已

 連裡面的愛情也都淡淡的 輕描淡寫

 我喜歡那些手工皂和水彩畫

 某些片段有種幽默感

 其他的就..............

 要我去分析電影我不會

 畢竟我不是什麼影評

 說出來的就是我看了這部電影之後

 讓我思考了些什麼或是有些什麼想法











 電影中後面有問到

 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訪問了很多名路人甲乙丙丁

 回答不離家庭和樂平安健康父母建在之類

 最後有一個人回答了 純真


















 在你心裡,最有價值的事情是什麼?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是什麼呢

 可能太想睡了 腦中只有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