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不怎麼長的夢

 醒來卻已經是下午三點

 夢中出現的人讓人無語

 啊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還沒睡飽呢

 感覺只睡了一下下而已

 事實上是昨天太晚睡了

 只是不能再繼續睡了

 也沒辦法繼續睡了

 生理時鐘讓我清醒

 再睡下去很多事情會做不完

 永遠都在追趕

 而且我不希望起床的時候天是黑的

 那我會恍神的以為是世界末日來了

 雖然以現在的作息來說是接近了

 過著很不健康的生活

 但至少還可以看見夕陽

 我不喜歡沒有陽光的生活

 那會令人感覺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