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要活的自我一點

 會過得比較開心 不需要處處為別人想

 不需要處處擔心別人對我是怎樣想

 不用擔心自己椅子拖太大聲別人會嚇一跳

 放東西不用輕輕放不擔心會吵到別人

 心情不好可以對別人不理不睬

 不用管別人心情會不會被影響

 不要多問別人的事

 就不會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洗澡也不用趕在11點前洗完

 不用擔心人家想睡卻要等我吹頭髮的噪音

 我也不用特地因為有人在睡覺還跑去外面吹頭髮

 別人說的話 可以不管它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

 我要說我就是多慮我就是敏感

 心裡有話不說出來不會有人知道

 糟糕的事悶著不說只會更糟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開心

 而我此時此刻就是不太開心

 所以我把心裡的話在這說出來了

 可見我還沒被逼到極限

 極限的話或許就不是在這說了

 我也不喜歡自己這麼容易被別人影響

 我希望一切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很希望我的包容力跟我叔叔一樣大

 可是看來我的休養還不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而我們多少要包容其他人的一些缺點

 畢竟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

 我並不是很容易討厭一個人

 當然這些是我自己想的

 沒有人這樣說我

 只是我突然有很多話想講

 我在跟自己說話 我在反省

 我常常反省自己有沒有哪裡不好

 或許我說話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或許我就是長這個蠢樣子

 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漂亮

 但我不想因此"不愛漂亮"

 放任自己不修邊幅反而更糟

 這是女生的天性

 我只是想把一切我所疑慮的說出來

 或許不代表有人真的這樣想

 但是我就是真的很容易想太多

 這些話也不是一夜之間而已

 只是累積快達頂點了

 我不喜歡撕破臉的感覺

 我不喜歡把話當面說得太直接

 不是我不敢

 只是這樣做好像也不會比較好

 或許 我還沒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我以前被朋友說過是濫好人

 或許她們說得沒錯

 是不是人善真的會被人欺

 我只能說 拜託不要讓我爆炸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