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米粒大的記憶

 上次才因為忘記帶東西回台中被唸...

 這次又忘記了........

 而且都是很要命的關鍵東西

 上次是桌上型電腦的主機線

 這次是手機的充電器和傳輸線.....

 而挨鳳這不爭氣的傢伙早早就沒電了

 收訊又很差真的是

 常常有人打來找我我這邊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簡訊也有過晚個幾小時才收到

 但也才一天沒有手機的生活.....

 就好像回到原始人狀態

 睡前也不能再玩手機了

 我真的很賤 很愛在睡前玩手機

 然後就不小心玩到很晚...= =



 我鬧鐘都是用手機內建的

 還好有網路線上鬧鐘可以替代

 也還好有找了兩個網站一起用

 其中一個根本是唬你的!!

 要是只有設定那個我今天就會直接睡到下午了

 現在真的過度依賴3C產品了







 昨天依然4點才睡.....

 很多該做的事想做的事都做完也那麼晚了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準備上阮媽的課

 星期一總是最累的

 真的是排那麼早是......

 我把所有早上的課都退掉了

 盡量選下午 日文也因此退掉

 好險我退了!我沒有時間跟50音當朋友

 我知道以我們的作息和環境

 要早睡早起是不可能的

 小雯昨天甚至是惻夜未眠

 這堂必修退不了

 而且又非常沉悶

 所以我們一回來就都睡死了

 我睡到剛剛才醒....

 醒來已經5點多了

 晚上又要惡性循環

 現在生活又更詭異了一點

 白天補眠 晚上趕工...(哭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最近皮膚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