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想說要睡了...

 在看我家笨狗的照片看到一半

 因為我們住一樓...

 外面突然有男生叫女生名字的聲音

 因為關著窗戶 發音又跟我名字很像= =

 害我想說是有人在叫我嗎= =?!

 我被嚇到....因為那人是嘶吼那種

 很大聲 一點半了喔

 小夜跟小雯都在睡了

 我就開窗簾看了一下..

 沒有看到人 但還是有聽到聲音

 真的發音超像在叫我

 後來開窗聽好像"劉子琦"之類的吧...

 很含糊 小夜也以為有人在叫我

 後來都被吵醒了= = 小夜開窗戶看

 看到有一個戴著安全帽的男生

 在我們寢室外面旁邊而已

 我們請他不要半夜大吼大叫

 他不理反而還突然跪下然後繼續叫

 感覺好像是情侶吵架吧= =

 那男生感覺好像快崩潰了

 我們三個整個傻眼...

 叫到舍監都聽到跑過去勸阻了

 隱約聽到那個男生說有很重要的事情

 然後說她關機 哀哀

 也太不理性了吧........

 這樣的人好可怕

 感覺是被氣到了
 






 不過說到關機這個.....

 情侶吵架超愛掛電話+關機

 有時候關機真的會讓人抓狂

 當妳有話想說對方打死就是不聽的時候

 昨天看了國中同學的網誌

 他跟他國中認識的女朋友

 交往6年多了 天阿 6年

 而且是遠距 多厲害的一個數字

 很佩服他們

 男生打了一篇網誌說他的感情觀

 他就有說手機掛電話這件事

 他說很多男生都會被氣到用拳頭揍牆壁

 或是講到揍桌子或是直接打穿衣櫃

 真的= =男生被氣到都會用拳頭自殘....

 有人也是被氣到揍牆壁在手上留一個大洞

 當初覺得這樣很不理性也很暴力

 沒想到很多男生都有過這種經驗...

 但至少不是揍女朋友.....

 還有其實交往到一年多會有一個撞壁期

 幾乎是一個禮拜吵架三四次

 那段時間真的會很難熬.......

 如果撐過就會長久 撐不過就分手....

 真的......都會 情侶之間

 都會有一個磨合期

 長久的訣竅是什麼?

 就是更多的互相包容跟體諒而已

 通常要對方為自己改變 太難了

 磨合期真的是種精神折磨

 一個禮拜吵三~五次真的是煉獄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