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練功

 練滅蚊快手

 跟瘋狂抓癢大法

 和心念力 散發對蚊子的怨念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寢室的蚊子暴增到一個

 只要躺在床上 眼睛一睜開

 就會看到陰險的肥蚊子在妳眼前晃來晃去

 伸手想抓想打又打不到

 蚊子小歸小但牠有個技能很好用

 牠就是可以瞬間移動

 再肥的蚊子慢慢飛也是打不到(太神奇了

 還好我有自備耳塞....

 但我耳塞只有一個

 那些蚊子煩到什麼地步

 只要拿下耳塞幾秒就可以聽見牠們欠揍的聲音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我嗡嗡來嗡嗡囉嗡!!!!!!!!(抓狂

 我們寢室沒有一個沒被涂毒的

 蚊子特愛叮我腳底板

 前幾天居然還叮我的下嘴唇

 是嫌我嘴唇不夠厚嗎!!!超痛

 還有手指關節!!!跟雙腿

 小雯則是被瘋狂的叮臉

 超受不了的

 我們半夜4點通常不是睡不著

 就是會被癢醒

 超想在床頭養隻青蛙

 然後床的周圍擺滿蚊香

 我就不信這樣還能靠近我!!!!!









 這幾天都處在神經衰弱狀態

 尤其是今天我覺得我真的要往生了

 昨天很晚才睡著今天一大早醒來考試

 然後又滿堂上課上到晚上

 累到我居然在能在教室桌子上睡著

 當然是下課休息的時候

 但短短不到幾分鐘就入睡還睡著了

 我很少在教室or上課睡覺

 一方面我是個肏俗辣怕老師抓

 另一方面我覺得桌子趴睡很難睡

 可見我今天有多想睡

 本來要找人出去吃飯的

 後來太累還是取消就買回來吃

 然後我連我是怎麼走到健康接的都有點忘記

 反正我回過神我已經在健康街了

 行屍走肉狀態

 回來吃完飯就飛奔到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