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右眼好像壞掉了

 都會紅通通的...

 感覺有點腫腫刺刺不舒服

 所以今天就跑去看眼科了

 結果就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的隱形眼鏡戴太久了...

 愛水~~~~

 缺氧增生了很多微血管

 一個禮拜不能戴:(

 看樣子以後不能天天戴隱形眼鏡

 我的眼睛!!!我對不起你!!!








 奇妙的是 我第一次去看那家眼科

 看一看之後 他說要把我眼睛洗一洗

 我心想是怎麼洗阿= =.....

 我看他手上拿了一個比挖冰器大一點的工具

 是要把我眼珠子挖出來洗是不是...

 結果是接生理食鹽水(?)用的

 很奇妙的感覺 就一個人拿水一直沖妳眼珠子

 更奇妙的是 沖完後他們有一個機器

 長得很像望遠鏡 觀景用那樣

 可是看的地方是烤箱那種網子 = =

 他就打開說 眼睛要消毒一下

 然後我看著跟烤箱一樣紅的網子

 想說眼睛會不會熟掉= =

 還好是要閉上 考2~3分鐘

 還好老熊貓有陪我去!!!

 因為烤的那段時間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就在心理想考完會不會眼睛黑一圈

 有點蠢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去

 結束的時候還給我像烤吐司機那樣叮一聲

 告訴妳 妳的眼睛熟了喔!可以吃了

 害我抖了一下 因為被嚇到

 誰知道會在結束的時候給我叮一聲阿

 而且我閉著眼睛阿!

 黑暗又沉默的世界是很可怕的

 突然給我一個聲音 陰險的消毒機器


 





 然後今天順變在老熊貓去車站拿車票

 順便逛了後火車站那付進建築跟鐵軌

 還有20號倉庫 感覺還不錯!!

 看了火車離開 還遇到一隻萊西喔

 好拉我亂取的 硬是要叫人家萊西

 不過很少看到那種品種的狗阿...

 是個小帥哥喔^.< (說不定人家是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