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設計系

 很久沒有寫申論題了

 通識期中來了四題

 第一題就問你相不相信有靈魂的存在

 眼神空洞






 右手無名指的指甲幾乎快要消失了

 自己看了也覺得好可怕

 總是只有無名指特別短

 而這一次它短到快要消失了

 很噁心是吧




 


 我之前有提到我買了一盆開花的小仙人掌

 我現在有點懷疑它是假的

 因為我超久沒有幫它澆水

 就只是一直放在那邊

 它現在依然跟我剛買的時候一樣茁壯

 連花朵都像假花一樣不會凋謝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的仙人掌沒有刺

 真是溫馴啊 而且還開花

 算了 如果真的是假的我也認了

 反正對於我這種懶鬼也是方便

 只是 居然連小仙人掌都有山寨貨

 這社會怎麼了?








 說到這社會怎麼了

 我就想到地球怎麼了

 最近日本頻頻大地震

 讓我覺得有點可怕

 很近耶 就在我們上方

 我也不想那麼恐慌

 只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