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跟蟲子很有緣

 先是前幾天洗澡的時候

 一個低頭看洗手台

 發現有不明蟲子

 就讓牠玩玩滑水道

 瘋狂衝刷攻擊

 結果蟲子太肥了沖不下去

 沖很久才讓牠進入下水道

 阿彌陀佛 我殺生了

 對不起 但我其實很害怕= =!!

 雖然我沒有尖叫 只是 呃一聲= =








 還有那天跟小雯去買吃的

 然後小雯突然睜大眼睛盯著我背後說

 不要動不要動!!!!(驚

 當下嚇死了 我背後有什麼?!!!?

 結果是蜘蛛 挺大隻的

 小雯幫我拍掉了QQ(貼心

 不過其實我蟲類最不怕的就是蜘蛛

 反而我弟和我媽很怕

 我應該是我家的蜘蛛殺手吧

 可是蜘蛛是益蟲阿

 牠會吃該死的蚊子







 然後今天下午沒課就想補眠

 今天天氣好好 太陽日

 哪像昨天出去吃個飯狂下雨

 害我們爛腳一整晚

 不過東西也是很好吃

 傻子廚房 美式餐廳

 也聊了一整晚的畢專

 畢專阿.....開始水深火熱的感覺了

 加上期中快到 最近感覺特別阿雜

 今天逃避了電腦

 能在外面晃多久就晃多久

 完全不想回到寢室

 一回到寢室好像就要想作業期中畢專

 所以幾乎睡了整個下午

 不過做夢了 夢見一些令人難過的

 夢見大兔子..夢見someone

 夢到那天送他離開的情景

 我一樣在夢裡哭了好久

 所以醒來之後心情很複雜

 最近的天氣很討人厭

 陰晴不定.....心情也跟著變化

 想說不行 阿雜到一個極點

 我今天一定要出去散散心

 就來個小小心靈小旅行

 去哪就不詳敘了

 回來之後要換褲子時

 發現大腿上有隻蜈蚣爬來爬去

 !!!!呀阿阿嚇死我的腿了

 然後又殺生了阿彌陀佛

 怎麼回事阿最近

 跟蟲子特別有緣的樣子










 哀哀 感覺很怠惰

 之前有一陣子比較積極

 人真的不能怠惰阿

 放鬆個一段時間就會變得懶散

 教我跳收心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