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是一總輪迴

 總是會有一段時間特別難睡

 或者說是 不想睡

 覺得煩吧 莫名的焦慮

 現在回到學校只覺得焦慮

 作業跟畢專跟壓力在等著自己回去

 我有時候真的很愛 抱怨

 諸如此類的事情

 少抱怨 多實踐....

 這句話真是刺了我一下

 不過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都會去完成我該完成的事

 也許我只是在事前宣洩而已







 有時候我會想假裝自己話很少

 讓自己沉默一點 好像感覺會比較穩重

 也許我多說話只會讓人覺得輕浮

 但我事實上就是一個話很厚的人

 無法假裝.......

 我想出社會第一件事情要學會的

 應該就是 如何說謊

 然後 學著不要太固執








 

 教教我 如何殺人不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