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久沒回家











 有時候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

 到底是我在陪我媽....

 還是我媽在陪我..........







 今天跟我媽吃飯

 大人的愛情世界難免還是會有些事

 看著我媽講電話的臉....抿著嘴

 突然心裡覺得一股難過

 這臉龐從小看到大

 一些變化不可能察覺不到

 想哭是有很多感觸








 為什麼到現在她還要受這種委屈?

 我真心希望..可以有個人

 是可以真心好好愛她對待她

 雖然她現在總是說她已經看開阿怎樣怎樣的

 重視的是錢 愛不愛沒有那麼重要等等

 但我覺得女人還是會渴望有個人可以疼愛自己

 希望有個能夠讓她開心的人陪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