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心情很好

 因為我今天終於說服我媽了


 本來今年二月就可以騎車了

 但是我媽當初的意思是

 一輩子也不准騎機車

 因為她覺得太危險了

 寧願我坐公車或開車

 開車當然好 問題是

 不方便且又貴啊

 在長時間說服下

 我媽終於說要讓我騎了

 不然我家一台交通工具都沒有

 自己想去哪都不行

 坐公車又要等很久

 所以今天我就跟我媽說

 不然買一台腳踏車吧 拜託

 我純粹只是想方便出門而已

 我當時可是真心的 

 真的腳踏車也好了

 不然像夢時代 IKEA

 都在我家附近而已

 想自己去逛一下 買個東西

 都不行 很不方便啊

 4/20 結果公佈

 如果有上 就會買

 但是沒上的話…

 還是會買 哈哈

 只是如果沒上的話…

 我就沒時間考駕照吧= =

 希望…是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