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都有過白癡童年

 鼻涕都還沒擦乾就立志著未來某一天

 要當總統或是太空人世界首富科學家

 律師醫生頭號通緝犯或是聽起來最普通的老師

 最普遍的應該就是老師了吧

 這種夢想我小時候也想過....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跟羊媽這樣說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老師有寒暑假又可以賺錢

 她說: 可是律師好像比較賺哦

 就這樣一句話小時後的夢想又變成

 我以後要當律師!!

 她又說: 主播也不錯哦

 喔喔!!那主播好了

 她: 老師也不錯啦

 好拉 還是老師好了

 ((原來小時候就很善變了))

 看看那時才國小而已那麼胸有成足

 講得好像以後一定可以當上一樣

 阿好拉 免強來個總統好了

 果然是天真的夢想阿~~~

 我以前是真的想過要當老師

 後來想想每天日復一日念一樣的東西

 應該會瘋掉吧

 我想當老師的看到課本應該是最想吐的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當然拉 我也沒希望當上

 我沒有好好讀書的能耐

 現在呢 夢想是什麼....

 也許我現在選擇的路是我喜歡的

 我有興趣的 我很幸運!!

 不過畢業之後真的能夠如願以償嗎

 現在設計強的人那麼多

 我想我現在的夢想

 就是想辦法讓家人過好日子吧

 呼阿~~隨著升上大三

 現實的沉重也漸漸浮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