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我的野蠻王妃】是愛嗎♥好聽喔

[ Perhaps Love 是愛嗎 ]---歌詞

不知是何時 我已記不起
思緒開始 因你而混亂
偶爾的想念 不斷遞增
開始慌張的 這顆心
也許沒什麼 只是我多慮
我不斷提醒 自己的模樣多麼勉強
是愛嗎? 如果你和我一樣就說明已開始了
心總是想要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OH~~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如果我想要說明我心意
只能讓你成為我來感受我的心
已在你心里 就象我的心中已經有你
也許我們 已經被彼此馴服
是愛嗎?如果你和我一樣就說明已開始了
心總是想要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想想看(想想看)這麼多的瞬間里面(里面)
曾有那麼多的心動
遲到的時間 用我更加愛你作補償
讓我們一起 把只能回憶的記憶當作禮物
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 哪怕只一瞬間
請在我身邊停留 OH~
我是多麼的(是如此深深的)
愛著你(只愛你)
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