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越過越快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很好奇

 到底人死了之後會去哪裡

 死掉之後我還能擁有記憶嗎

 死掉是什麼感覺

 窒息的感覺?






 也許會開始不斷輪迴這一生

 像不斷重播的老電影

 還是能夠重新投胎在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人死了之後

 就什麼都沒了 結束了

 那生命真的是很短暫阿

 有時候我會想我這一生

 到底能有什麼成就呢

 想到就令人害怕

 怕自己將來是個沒用的廢物






 人生就像facebook裡面的問號寶箱

 我超愛買寶箱開的 ( Pet socital )

 接下來會開到什麼你永遠無法預測

 也許開到喜歡的東西可以讓自己笑開

 也許會讓你罵一聲靠又是這種爛東西

 連遊戲都無法順利阿 但這就是人生






 才一個轉眼間居然已經要8月底了

 暑假快結束了 !

 總有一股莫名的焦慮感

 但有些卻開始放暑假了

 鬼門開了

 雖然我不是迷信的人

 但也不是很鐵齒的人

 其實是膽小

 所以各位.....

 晚上出門海邊游泳都要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