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 這部電影讓我有點意外

大家應該會認為 這就是一部搞笑的電影

但是 其實這部電影除了好笑之外 還很感人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我覺得我像個瘋子又笑又哭的

這部電影大概是說 男主角擁有一個很神奇的遙控器

可以把人生停止ˋ快轉ˋ倒轉 有跟我想的不太一樣的是

倒轉只是可以回顧過去 而不是真的回到過去

(果然還是不可能有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機...)

前面都挺好笑的 男主角是一個重工作的人

所有事情都以工作為前提 於是一些他覺得細碎的事

他就快轉 只要快轉的時候 他會變成自動模式

也就是說 他都不知道快轉時他做了些什麼事

但他不知道那遙控器有自動設定

只要是之前快轉過的 以後都會自動快轉

結果他的人生很快的就要到尾聲 他很後悔

因為他錯過很多 尤其是他知道他父親去世後

再用倒轉回去看他父親最後一面那段 

真的讓我哭的很難過 真的會讓人流淚

後面的結局 就請你們自己去看吧!!

真的不錯喔~ 看完電影結論就是 

家庭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