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晚上就回來了

 只是太晚就沒上線也沒更新

 星期四要出發去台北的時候

 只能說台中熱到一個要融化的地步

 我們搭統聯100元就可以到台北

 整個好省耶 當然就在車上睡死



 我現在坐車睡覺學聰明了

 都戴口罩 不然又要露出小夫臉

 哀 小夫臉說來話長 我幹嘛自爆

 好拉 就是之前我在國際會議廳睡死

 結果就是嘴巴開到一個不能再開的地步

 蒼蠅可能已經在裡面逛一圈又出來了

 就是小夫臉 真的很逼機

 所以說現在睡覺都要戴口罩

 睡相怎麼可以隨便讓人家看勒

 再怎樣我也是個少女是不是哈哈

 


 第一天(四),,小陰雨

 到台北之後小傻眼

 因為有點冷而且在飄小雨

 跟台中熱爆的情況完全相反

 我們就先去K-MALL亂逛

 K-MALL真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順便陪小熊去無印良品買乳液

 還不錯欸 很清爽而且很便宜



 然後就跑去西門町和大熊會合

 我們整個在西門町待超久的

 從中午左右吧 待到晚上11點多

 接下來都在西門町亂逛

 喔對 過程中還有陪小熊剪頭髮

 我想我就不多詳述了

 陪小熊等車回家之後

 我們這群流浪漢就坐在路邊等阿雞

 跟他同事來接我們去吃宵夜

 本來要去吃鮮芋仙的 結果關了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說要去U2看電影

 於是我們就跑去看"鼠來寶"

 看完之後 我又莫名多了一個綽號

 就是'喜多 如果有看過就會懂

 到底有多像 也不過是最近貪吃了點

 不知道為什麼去台北食慾超好

 一直就是想吃東西

 一直嘴饞 吃到我嘴殘

 台北人也是很幸福 很多好吃的



 晚上我和阿皮借住在阿雞家

 其實回去已經很晚了

 洗完澡都兩點多了吧

 然後就是聊到天亮五點才睡

 我們真的是死年輕人

 還可以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花哈 從中知道了個小祕密

 希望妳也是很HAPPY啊

 我就不要說太明了@@





 第二天(五),,大太陽

 阿雞帶我們去吃一家鬆餅

 超超超多人在排隊 排很久

 排到我們餓了又飽 飽了又餓

 不過很值得 東西超好吃的

 後來阿雞就去上班了

 大熊也跟他朋友出去了

 剩我皮小雯小熊就跑去士林晃

 喔對 後來還有大瑋的加入

 其實這趟到士林也沒很多收穫

 就買了一兩件衣服 還有鞋子

 大家逛到腿都要斷了 整個很累 

 也是要等阿雞幫我們送行李來



 後來就出發往大熊家

 接下來幾天都住在大熊家

 去租了DVD"髮膠明星夢"

 但太累後來就說隔天再看

 看過大熊外公外婆熊爸熊媽熊妹之後

 大熊的家人真的都是大熊的家人耶

 好像喔 哈哈 很可愛的家庭

 而且都很開朗欸 就很有趣







 第三天(六),,熱死人

 就往市貿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市貿爆多人的 而且爆熱

 終於擠進去之後 大家都各自散了

 因為就是自己不停的狂拍照

 根本沒心注意身邊的事物

 雖然上面都說禁止拍照

 可是我想大家可能都瞎了吧

 不然就是把那個標示當屁

 到處都是人手一機不停的拍

 我也只好免強的入境隨俗

 雖然打從入口進去後

 我的手機就握在手上

 並且開好相機功能

 而且打從心底覺得沒帶相機可惜



 看到很多學校真的狠厲害

 設計也有很多方面

 不過我個人喜歡海報那類

 藝術或特別的設計

 比較實物的 像家具建築等

 就比較沒很吸引我 

 逛到大概下午餓得要死

 吃了一些小東西後就離開了

 小熊回家 大熊陪朋友

 就剩下我ˋ小雯和阿皮

 可是因為前天晚上只有我睡的最香

 其他人都沒睡好 所以都累爆了

 就要找地方睡覺

 最後去了信義誠品

 結果小雯跟阿皮找好位子就睡死了

 我就自己到處亂逛

 信義誠品真的很大耶

 逛了很多東西

 逛到後來我自己也累了

 差不多就回大熊家了

 回去就馬上洗澡

 然後看DVD"髮膠明星夢"

 前面有點乏味 後面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普普通通拉

 就是個音樂喜劇吧


 
 第四天(日),,

 因為真的是累到玩到沒地方去

 就一直在大熊家睡到下午

 然後待到下午大概四點吧

 因為羊媽今天也到台北找親戚

 就到捷運站會合一起出去逛

 本來想說去101看看

 但後來就算了 就又跑去西門町

 感覺很久沒和羊媽兩人逛街了

 逛著逛到某一家

 我就在看化妝包阿

 結果店員就突然說

 "可以拿去比比看啊"

 我當下是回答 嗯…

 後來心想 化妝包是要比什麼= =?

 我想店員太累了吧 哈

 本來是還要去師大跟小雯她們會合

 但由於時間太急迫了

 羊媽生日也快到了

 5/20啊 大日子耶

 就順便陪陪羊媽 就沒去師大了

 後來就和羊媽坐車

 我台中就先下車了

 這種時候我感覺又好像回到剛入學

 跟家人搭同一台車

 卻不同地點下車

 就有種sad的feel 哀

 所以星期日就回台中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啊

 不過算小有收穫摟
 



 喔對 照片頭髮很澎又不捲

 是因為我沒用烘罩吹

 沒辦法 大熊家的吹風機不能裝

 so 看起來很亂很毛

 就是這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